賦予員工在家辦公的自由是一種增長的趨勢。這一趨勢可幫助雇主招募和留住頂尖人才,因為在家工作的便利性和舒適性吸引了員工。這對雇主也有好處,因為它甚至可以減少雇主的開支。

但是,您不能僅將遠程工作人員派遣到狼群。公司需要從內部策略定義的工作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遠程工作策略應為遠程員工的工作日提供一個窗口,以便您對工作效率感到滿意。在下面,您將發現一些根據家庭政策開展工作時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

決定誰可以在家工作

並非每個員工都能在很少的監督下有效地工作。對於偏遠的職位,您應該只選擇表現出良好的職業道德並且無干擾的生活狀況的員工。想要遠程工作的員工需要組織,紀律和自我激勵。他們的位置也需要適合遠程工作。在家工作的員工應承擔不需要在辦公室實際工作的職務。

定義期望

確保為所有遠程工作者設定明確的期望。對於某些員工,您可能必須每天執行一次。

期望包括他們投入的時間以及通過即時消息,視頻聊天或電話進行的交流。通知員工會議安排,並隨時可以進行溝通,優先級和更新。

為每個員工的工作質量和產出設定期望。確定使遠程員工能夠按照您的標準執行工作的態度和技能。為確保遠程員工忙碌,請盡可能設置合理的期限或配額。

選擇溝通方式

有效的溝通是管理虛擬員工的最大挑戰之一。

由於遠程工作者只能通過數字方式進行訪問,因此當他們全神貫注於一項任務或處理連接問題時,他們可能會錯過重要的消息。不應依靠文本交換,而應採用多種形式的交流。鼓勵遠程工作人員保持手機充電和近在咫尺,並通過視頻會議軟件參加例行會議。

遠程員工還需要了解,就像在公司辦公室一樣,電話,電子郵件和會議仍然是他們工作的一部分。沒有開放的溝通,協作和工作關係將變得困難。

更多文章:贏家還是輸家?賭場歷史上的7個最佳秘籍

確保數據和設備安全

遠程辦公人員關注的一個問題是數字安全性。員工使用自己的設備可能會無意中將病毒引入公司網路。即使您提供了設備,也可能會誘使他們從家裡下載隱藏了惡意軟件的文件或應用。

您的IT團隊應確保訪問網路的每台設備都具有足夠的保護級別。這包括每個用戶的設備和服務器上的防火牆,防病毒軟件,加密和其他形式的軟件保護。

確保對遠程員工進行基本安全策略教育。其中包括安全密碼,離開設備後註銷以及避免使用公共WiFi。公用WiFi是不安全的,可能危及公司數據的安全。考慮使用VPN(虛擬專用網路)為想要在咖啡店工作的遠程工作者提供安全的通道。

您還應該安裝遠程擦除解決方案。這樣,您可以擦除任何丟失或被盜設備的硬盤驅動器。

弄清您要負擔的費用

雖然遠程員工可以節省汽油和與日常通勤相關的其他費用,但他們在家中的支出卻更高。高速互聯網,電話,電力和其他公用事業以及辦公用品可能會抵消他們節省的里程費用。

您可能需要為這些事情建立虛擬的員工津貼或報銷。出於安全性或生產力的原因,您的企業絕對應該為您需要的軟件付費或免費提供。確保以書面形式澄清您將提供給遠程工作者的所有費用和限制。

您也可以為更新,替換或要求額外資金的流程做準備。在開始在家工作之前,請員工簽署同意書。

最後的想法

總之,通勤可以成為競爭優勢。但是,您需要確定誰可以在家工作,以及提供有效的網路安全和通信技術。請明確您對績效的期望以及打算承擔的費用。在家辦公的工作順利進行時,您和您的員工都會更加快樂。參考完整godaddy使用評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