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您是在等候搭乘航班,火車還是公共汽車,您都有可能遇到一些停機時間。而不是漫無目的地滾動社交媒體或強調你做了什麼和沒有包裝,通過玩視頻遊戲放鬆。無論是簡單的益智遊戲還是激烈的射擊遊戲,遊戲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可以節省時間並專注於壓力較小的事情,因為旅行可以帶來足夠的創傷。也就是說,您應該提前計劃以確保最佳遊戲體驗。在機場航站樓玩耍或在天空中30,000英尺需要更多的預見,而不是在舒適的沙發上玩耍。如果您計劃旅行並希望攜帶遊戲,請記住這些提示。

為遊戲帶來合適的設備

首先,讓我們討論在旅途中準備好遊戲的設備類型。智能手機粘在你的臀部是顯而易見的選擇,但你可能還想考慮一個專用的遊戲設備。這可能是一個便攜式控制台,如Nintendo Switch或Nintendo 3DS,或者它可能是一款遊戲筆記本電腦,它提供了更多實用性,但價格更貴,並且會為你的隨身攜帶增加一些重量。如果你選擇使用筆記本電腦,為了獲得可靠的性能和便攜性,剃刀刀片就不會出錯。如果你想要玩遊戲的東西,但技術上不是遊戲筆記本電腦,請查看戴爾XPS 15(它也更便宜)。

別忘了你的充電器

明顯?是的,但你應該帶著你的遊戲設備帶來的首要任務就是充電器。沒有什麼比在機場購買價格過高的USB充電器更煩人了。

隨身攜帶充電設備

並且,我們建議您盡可能將設備插入插座。這是為設備充電的最快方式,您永遠不知道從現在到下次充電之間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推動電池充電。值得慶幸的是,越來越多的飛機都配備了座椅電源插座,但這並不總是給定的或可靠的。

購買便攜式電池組

雖然充電器是您最重要的遊戲配件,但便攜式電池組在旅行時距離最近。智能手機上的遊戲可以快速耗盡電池電量。Nintendo Switch在關閉之前只能提供大約三個小時的播放時間。幸運的是,這兩種類型的設備都支持USB電池組。

電源插座永遠不會在機場無法觸及,但在充電時找到一個坐著和掛起的地方通常是一個廢話。而且,座椅電源插座也很好,但不是百分之百可靠。使用高容量便攜式電池組,您可以多次為設備充電,而不必擔心遊戲會話突然結束。

隨身充電電池

我們已經為Nintendo Switch和移動設備編制了固體外部電池組列表。在需要電源的情況下,找到適用於筆記本電腦的堅固包裝會更具挑戰性,那些支持筆記本電腦充電的產品往往又大又重。任天堂使用專有的3DS充電端口,因此請務必抓住兼容的USB充電線,  就像這樣。

如果您是隨身攜帶型,請查看 我們最近評測過的新型Incase  ProConnected 4 Wheel無輪胎滾輪,它具有20,100mAh電池和可訪問的USB端口。當沒有可用的插座時,它就像一個發電站。

注意:切勿對便攜式電池進行包裝檢查。它應該始終是隨身攜帶的。

遊戲專用頭戴耳機

帶上耳機或耳塞是您和您的旅行者的推薦。您可能希望在播放時聽到遊戲音頻,但在與其他乘客緊密相連時調高音量非常粗魯。最重要的是,帶耳機的遊戲幾乎總是一個更好的體驗。您的智能手機和遊戲筆記本電腦可同時支持有線和無線耳機,但Switch和3DS僅支持有線選項(請查看AirFly,它可為無線設備或飛機的機上娛樂系統增加無線支持)。

遊戲耳機必備

耳機和耳塞市場充滿了各種選擇。如果您想要頂級音質,請查看我們的最佳耳機列表。但是,在旅行時,如果發生任何事情,您可能需要攜帶更便宜但仍然可靠的選項。我們的低於50美元的耳機和耳塞列表具有無數可靠的選擇。對於耳塞,你絕對不能錯過舒爾SE112。對於耳罩選項,Marshall Major II是一個出色的無線選擇,而Audio Technica ATH-M20X作為有線設備,可以與您的所有設備配合使用。

並非所有遊戲都是為旅行而製作的

這個主要適用於智能手機和遊戲筆記本電腦旅客。在您旅行之前,請確保您可以玩無法上網的遊戲。雖然現在許多機場和眾多航班都有Wi-Fi,但它通常不可靠,成本高昂,並且不適合像遊戲這樣的密集型任務。不需要網絡連接的遊戲是安全的賭注。

動作遊戲種類

帶來一些偉大的“旅行”遊戲

除了不需要網路的遊戲之外,您還可能想要考慮您將要玩的遊戲類型。就像有些人在報攤上買雜誌一樣,即使他們在家裡帶書,也有些遊戲在你上路的時候感覺更加令人滿意,為了以防萬一,保留一些排隊總是好的。

益智遊戲適合旅行

理想情況下,您希望隨時隨地快速輕鬆地選擇和播放。具有大量對話和過場動畫的故事密集型遊戲可能不是理想的候選者,因為旅行經常需要四處走動並經常被打斷。在智能手機上,你應該沒有問題,因為這些類型的遊戲佔據了至高無上的地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